小时候是因为父母工作关系, 而那个年代工薪家庭也没什么度假的概念。 所谓出门玩就只有抽假日去着名城市看看景点, 一般两天来回, 所以很匆忙。 后来是他学业繁忙,中考、高考,寒暑假都在上课, 出门旅行太奢侈。 高三那年暑假,本来应该有机会好好出去玩一次,但家里出了大事, 他一下子双亲尽失。 也因为这件事,他把志愿从物理改成心理。 到大学当然不用说, 他们系所很强,所以本科生都得给导师打工并且随叫随到。 当然,这也是借口, 归根结底是那时候没有什么钱。 他记忆里最有趣一次算作度假的经历, 应该是大学班级一起去南山烧烤, 恰逢暴雨, 他们在帐篷里住了一夜。 空气里浸透雨水和泥土的『潮』湿气味。 一群学生打着电筒在帐篷里打牌,雨水声音大到他们听不见彼此的声音。 但很有趣, 那种万籁俱寂和喧嚣澎湃的...
先来一小瓶恶魔精华易夏一边说着,一边从自己的摊位上取出一小瓶可乐倒进眼前的坩埚里。在旁边固定的手机屏幕上刷出的诸如未曾设想的道路离大谱之类的弹幕后。易夏又添加了唤为格罗姆之血的植物。当然,弹幕有人称它在本土使用频率更高的称呼椿芽。而随着植物的落入,坩埚里的液体仿佛加了特效一般。由原来泛着不明气泡的黑色液体,逐渐渲染出一片令人悚然的幽绿是色素,他在里面加了色素!比苦瓜汁似乎更有食欲的样子?那么古尔丹,代价是什么呢?弹幕开始疯狂窜动,但易夏已经咕了。他惬意地躺在自己的躺椅上,看着外面形形色色的路人。阳光明媚,空气里弥漫着某种香甜的味道。是奶茶?还是大白腿?易夏眯了眯眼,头顶的太阳圆圆地像一个充满诱惑的大饼。这个可吃不得易夏下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那里似乎还残留着某颗恒星的残渣这,是属于一个巫觋的故事书友群166575132...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