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马上春天了。” “诚希哥还好么?” “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余吉恩,或者俞枝。” “还以为又把我认成谁了,你是?” “夏声慢么,你跟她一点也不像,她比你漂亮。” “……” 最后一句其实可以省略。 “我和他没有联系,你吃面包吗?” “……” “风挺大的,早点进去吧。” 绕过几只慢悠悠散步的鸽友,想把剩下的面包喂给落单的某只,竟然不领情,你也没胃口吗。 回头看到那个奇怪的人还在树下坐着,不大的病号服也被风吹得鼓起来,像是没有线的风筝。失眠好些年,记性也差了许多,好像有点印象,又实在是陌生。像她这种不善经营人际关系的人,记不...
先来一小瓶恶魔精华易夏一边说着,一边从自己的摊位上取出一小瓶可乐倒进眼前的坩埚里。在旁边固定的手机屏幕上刷出的诸如未曾设想的道路离大谱之类的弹幕后。易夏又添加了唤为格罗姆之血的植物。当然,弹幕有人称它在本土使用频率更高的称呼椿芽。而随着植物的落入,坩埚里的液体仿佛加了特效一般。由原来泛着不明气泡的黑色液体,逐渐渲染出一片令人悚然的幽绿是色素,他在里面加了色素!比苦瓜汁似乎更有食欲的样子?那么古尔丹,代价是什么呢?弹幕开始疯狂窜动,但易夏已经咕了。他惬意地躺在自己的躺椅上,看着外面形形色色的路人。阳光明媚,空气里弥漫着某种香甜的味道。是奶茶?还是大白腿?易夏眯了眯眼,头顶的太阳圆圆地像一个充满诱惑的大饼。这个可吃不得易夏下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那里似乎还残留着某颗恒星的残渣这,是属于一个巫觋的故事书友群166575132...
...
...
...
...
...